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胡军时时散发“爸爸力”

  • 发布时间:2015-12-14 06:34:36  来源:长春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综合消息

  都市话题剧《小情人》正在东莞热拍。首次出演都市情感剧,胡军因为刚拍完《爸爸去哪儿3》带完儿子想过一把带女儿的瘾,与金晨搭档演父女,父爱爆棚的他让金晨忍不住叫他“胡爸爸”。

  以前都演大王大侠,《小情人》是胡军第一次演都市轻喜剧题材的电视剧。胡军这样表达这个转变:“历史剧有故事管着,武侠剧就更加天马行空了,但现代剧必须接地气。现在的人都爱看婆媳剧,我一直觉得自己不适合。收到《小情人》故事大纲的时候,刚和儿子一起去了《爸爸去哪儿3》,觉得带完儿子可以带带女儿。”到了剧组,一堆女人围在身边,胡军又觉得有些“不适应”了,“老妈、女儿、小姨子,三个女人一台戏,这些天都把我折腾瘦了。”

  胡军饰演的单子飞是退伍军人,又是单身父亲,把女儿视为生活的全部,他制定了“22条家规”:不准上网,上交手机,女儿认识的朋友他都要认识……女儿当老师之后,他甚至会伪装成学生混进课堂监视女儿,简直是操碎了心。饰演女儿的金晨直言,他这样做自己完全没办法接受。

  虽然戏中属于看管和叛逆的关系,但戏外,金晨和胡军相当融洽。金晨私下管胡军叫“胡爸爸”,更羡慕地说:“生活中做她女儿一定很幸福。”她说,演对手戏时可以感受到对方散发的“爸爸力”。

  做胡军的女儿一定很幸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