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公务出行,优先选择低成本航空

  • 发布时间:2015-12-14 03:29:30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梁建刚)前天,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石家庄市工商业联合会等12家河北省政企单位与春秋航空签订协议,今后同等条件下,公务、商务出行将优先选择低成本航空的产品。这是目前国内首次政府机关直属单位和低成本航空签约,达成差旅合作意向。

  12家签约单位中不乏政府机构直属单位。签约单位河北省教育厅国际教育交流中心是省教育厅直属事业单位,主任张瑞国表示,各部门、单位要降低成本支出,首先要从降低公务出行的成本开始。“从工作实际需要出发,在同等条件下,可以尽量选择价格比较低的出行方式,选择春秋航空可以很好地降低政府办公成本”。

  春秋航空董事长王正华认为,低成本出行应该是今后的一种生活方式。“春秋航空不仅适合个人、家庭,也适合公务、商务出行。”他说,春秋航空目前签约企业客户已达300家,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企业。此次,能够和政府直属单位签约,是低成本航空服务政企客户迈出的一大步,也是政府部门降低三公消费最鲜明的举措之一。

  今年10月以来,春秋航空首次对接政府公务订票系统,至今已有近2000张订单,其中,近七成的公务员出行都选择了99元、199元的特价机票,有效降低了差旅成本。

  与此同时,春秋航空的企业签约客户一年订票量约达10万张,据测算,可降低企业差旅成本33%。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