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高邮成省特种电缆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14 01:31:11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通讯员刘长华 卞小丽 记者过国忠)日前,高邮市被认定为“江苏省特种电缆产业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

  据了解,高邮特种电缆产业基本形成了“名、特、新、优”的产业特色和较为完整的产业链,已成为高邮市重要的支柱产业。全市电线电缆产业集聚效应显著,去年实现产值136亿元,其中,特种电缆产业产值110.4亿元,占全市电线电缆产业产值81.2%,占全市规上工业产值的11%。据介绍,高邮市电线电缆产业以新品开发、结构调整为突破口,先后与高校院所建立了一批“校企联盟”,建立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统计显示,“十二五”以来,高邮市电线电缆产业共研发新产品500多个,申报省级以上各类科技项目173项,329个产品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