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海南“冬交会”品牌影响力提升

  • 发布时间:2015-12-13 03:31:34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海口12月12日电 (记者江东洲)主题为“热带特色、高效品牌、互联互通”的2015年中国(海南)国际热带农产品冬季交易会(简称“冬交会”)12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逾2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冬交会”的品牌效应和知名度、影响力日益提升。

  今年“冬交会”由海南省政府、农业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主办,共设34个展馆展区,总面积约8万平方米,除设置市县馆、全国馆、国际馆以及农业装备展销、美食文化街等传统项目外,还专门增设了“互联网+农业小镇”、农业金融服务、生态循环农业、风情小镇等涉及高新技术等融合的现代农业和社会化服务的专业性展馆,体现会展服务内容和形式逐步向功能全面性和会展专业性方向发展。与往年相比,今年“冬交会”国际化程度显著提升,品牌化效应明显增强,意大利、俄罗斯、法国、日本、澳大利亚、新加坡、美国、日本、新西兰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120家境外企业参展,参展产品75类1600多种;同时新加坡中国工商协会等10家境外知名协会也组团来“冬交会”洽谈和采购。178家台湾企业参展,参展产品50多种。此外,还有来自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农业和供销部门组团参会参展。

  据统计,截至12月9日,海南全省已签订各种农产品交易合同和订单3959份,订单金额达389.1亿元,同比增长14.6%。连续成功举办17届海南冬季农产品交易会,已经成为宣传海南热带特色现代农业、展示现代高效农业发展成果和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