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榕实体商家激战“双十二”

  • 发布时间:2015-12-12 10:31:46  来源:福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王玉萍

  本报讯美食5折起、极限折扣、支付宝支付单笔满100元立减50元……“双十一”刚过去一个月,各大电商平台又借“双十二”展开促销。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今年,福州众多实体商家也纷纷借周年庆、内购会等激战“双十二”,使出浑身解数吸引消费者眼球,冲刺年终业绩。

  昨天,台江万达广场开启为期3天的五周年庆活动。活动期间,全场美食5折起,百货冬季新品4折起,一线黄金最高工费全免,每克再减35元。此外,商场还布置了号称有50万颗海洋球的海洋乐园,并开通了免费顺风叮叮车,消费者只需消费满100元起就可以换取2小时免费停车券。记者注意到,3天活动里,今天的活动力度最大,比如全广场免费停车,免费送咖啡,免费送周年庆生日蛋糕等。

  借机优惠促销的并非只有台江万达广场一家。早在几天前,万象天虹百货的外墙显眼位置就打出了“12.12内购节,仅此一天,极限折扣、叠加百万礼券”字样的巨幅广告标语。该百货负责人昨天告诉记者,今年的内购节活动力度将比去年更给力,且世欧王庄店同步联动狂欢,比如黄金预售价每克218元。东百元洪广场方面也称,昨天起至13日,广场将推出爆款低价商品,并强降百万红包雨,微信支付最高减188元。

  除了传统百货,以往对“双十二”不太感兴趣的福州超市业此次也搞起了促销。记者昨天采访了解到,家乐福超市本月启动了为期近半个月的购物狂欢节,除了促销活动,今天在门店购物用支付宝支付,单笔满100元立减50元(50元封顶)。不过要想享受到这一力度得趁早,因为超市有名额限制。另外,金山大润发超市也在今天推出了特惠活动,包括买一送一、直接5折优惠,此外还有买满立减、买满送券等活动。

  业内人士指出,今年来,面对互联网的冲击,实体零售店客群继续流失已成为不争的事实,直接导致销售下滑明显,商家在岁末借势促销,试图将消费者拉回实体门店,进行年底营业额冲刺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