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复星医药: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11 22:3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11日电 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今晚发布公告称,该公司实际控制人、非执行董事郭广昌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公告指郭广昌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重大事项之决策。

  公告表示,2015年12月10日下午,有关媒体刊登了关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实际控制人、非执行董事郭广昌先生的有关报道,该公司于12月 11日早盘申请紧急临时停牌并核查上述事项。经向该公司控股股东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复星集团”)发函了解,其回函告知:郭广昌先生现正协助相关司法机关调查;郭广昌先生可以以适当方式参与复星集团重大事项之决策;复星集团董事会认为这并未对复星集团的务或经营有任何重大不利影响,复星集团目前运营一切正常。

  公告指,郭广昌先生系该公司实际控制人及非执行董事,但不参与本公司日常生产经营活动。截至本公告日,改公司经营情况正常。

  公告称,该公司A股股票将于2015年12月14日复牌。

复星医药(60019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