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通开发区农行多举措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 发布时间:2015-12-11 10:37:19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农行南通开发区支行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心关爱员工,把员工冷暖放在心上,积极采取措施改善员工工作、生活环境,帮助员工解决实施困难,员工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全员幸福指数不断得到提升。

  改善员工生活环境。该行以小食堂、小活动室、小休息室等“三小建设”为抓手,对辖属网点进行了升级改造。对自建食堂的网点,适当提高伙食标准;对不具备自建食堂的网点,则实现城区中午统一送餐,并统一配送了保温柜,让员工随时能吃到滚热的饭菜。

  关爱员工身心健康。组织全行党员到如皋红十四军基地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员主题教育活动;成立了支行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读书活动,成立了团员青年活动的读书廊,与团市委组织麦田计划,开展捐书、捐钱、捐物、捐灯活动,被南通电视台运用并播放。每年一次组织职工体检,建设好了职工和家属、客户就医绿色通道。切实维护女工权益,为女同志购买了安康保险,在女职工怀孕、生育期间给予适当的工作调整和休假。

  组织开展各类活动。一是积极组织开展多项有益文化娱乐活动,如举行员工厨艺大比拼活动、举行员工健身运动会、乒乓球、羽毛球、游泳、围棋、象棋比赛、“筑梦青春 圆梦农行”微电影观影交流等活动,营造农业银行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增强队伍凝聚力。二是积极开展慰问活动。建立和不断完善困难职工档案,每逢春节等重要节日支行组织慰问退休、困难职工及扶贫对象等人员,进一步体现大家庭的温暖。三是积极开展公益活动。该行还组织员工积极开展了“学雷锋”上街到社区、镇送金融知识主题活动、“诚信为本,服务是根”宣传活动、参加上级行组织的“共建一片魅力蓝”大型公益环保等行动,不断提升农行社会形象。(张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