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青山湖区前10月规上服务业稳定增长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2:25  来源:南昌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李煊 记者 张平)记者昨日获悉,今年1—10月,青山湖区规模以上服务业实现营业收入18.06亿元,同比增长13.1%,全区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继续保持稳定增长。

  据介绍,青山湖区规上服务业主要涵盖了互联网及相关服务业、邮政业、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业等十三个行业。按行业门类来看,规上服务业营业收入最多的是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业,营业收入总量为12.24亿元;增长速度较快的是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较上年同期增长47%。今年1至10月,青山湖区规上服务业企业职工薪酬也明显提高,应付职工薪酬4.22亿元,同比增长10.5%。其中,人均月薪酬较高的行业分别为电信、广播电视和卫星传输服务业、专业技术服务业、商务服务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