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检查组到西青检查大气水环境污染防治

  • 发布时间:2015-12-11 08:31:5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于爱澍 田建)日前,市大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检查活动第六检查组,到西青检查大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全区大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汇报,与区相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同志就全区大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分别进行谈话了解情况,并就大气网格化管理工作进行了座谈。

  据了解,此次检查活动为期三天,采取集中检查和暗查暗访的形式,对全区大气污染和水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在深入到区重点大气污染排放企业及水污染重点点位现场查看的同时,将突出以下几项重点工作:检查大气重污染应急响应情况;街镇空气监测系统设施运行及考核情况;大气污染网格化网格监督员、网格员履职情况;散煤治理情况;秸秆、垃圾、树叶、杂草焚烧情况;污水治理、河长制落实以及污水处理厂水质达标情况等内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