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十大设计腕评选 请你来投票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42:28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笑)11月19日,由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重庆时报、华龙网、《DESIGNER设计师》等媒体联合主办,重庆市建筑装饰协会、重庆市室内设计企业联合会全程指导,兄弟装饰集团承办,兄弟·金钥匙系统商家协办的“寻找设计腕”全城启动。据悉,本次设计腕评选分为住宅类和创意空间两大类。

  设计师踊跃参赛

  “寻找设计腕”启动以来,受到设计界的高度关注,“尊重设计,倡导设计价值回归”的评选理念得到众多设计师的认可。组委会介绍,活动开启以来,上传作品参与评选的设计师持续不断,截至目前,组委会累计收到创意空间评选作品53套,住宅类评选作品1029套。

  组委会透露,不管是创意空间作品还是住宅类作品,本次参与评选的作品质量较以往各类设计评选作品质量有所提高。参赛设计师方面,除了重庆本土设计师,还有来自上海、广州、四川等地的设计师,设计师的设计创意性与国际化接轨趋势明显,这对于重庆家居行业来说,无疑是一件可喜之事。

  请你来投票

  目前,设计腕评选正在紧锣密鼓的开展中。据悉,此次评选十分透明和严格,为保障评选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组委会特别邀请到在家装设计、行业管理等各方面都具有权威性的专业人士担任评审团成员,包括中央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的院校专家和行业协会的专家顾问,他们将从设计创意表达、作品效果、色彩搭配、风格表现、空间规划、材质选择、软装搭配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严格评选,评选出十大设计腕。经过评审团初评后,这十大设计腕作品将于近期在华龙网专题展示,接受消费者的网络投票。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结果,将最终产生设计腕金奖。

  12月19日,“十大设计腕”颁奖盛典将在南坪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十大设计腕”将获得“世界设计之旅”主题学习机会,而获得“设计腕金奖”的设计师还可前往加拿大知名设计公司工作学习。此外,创意空间类评选作品也将同时展出。

  ■链接

  上传户型

  十大设计腕为你定制家装

  目前,尽管设计腕评选作品投稿已结束,但消费者依然可以参与其中。组委会将继续对公众征集户型,所征户型将有机会让十大设计腕亲自为其进行创意设计。凡是重庆住宅类待装清水房业主,均可将家居户型图、家居装修需求,以及个人资料发送至“寻找设计腕”组委会邮箱(cqshejiwan@sina.com)参与活动。凡是符合征集条件的消费者均可获得“幸运之星”抽奖机会。

  关于寻找设计腕活动的更多详情,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或登录华龙网专题页面了解,还可关注各大媒体微信及兄弟装饰官方微信平台了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