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亚冠分组抽签结果揭晓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39:44  来源:西安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靳鹏)2016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抽签仪式昨天下午在吉隆坡的亚足联总部举行,与本赛季亚冠联赛一样,明年的亚冠仍将分为东亚和西亚两大赛区,经过抽签,亚冠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最终被分入了H组,而本赛季中国足协杯冠军得主江苏舜天则被分入了E组。

  明年亚冠东亚赛区被分成了E、F、G、H4个小组,恒大所处的H组中,目前唯一确定的对手就是澳大利亚联赛的亚军悉尼FC队,而同组的另外两个对手分别是日本J联赛亚军(大阪钢巴或浦和红钻)、一支资格赛球队(极可能是韩国浦项制铁)。由于本赛季日本天皇杯还没结束,因此恒大的小组对手还未最后确定,大阪钢巴由于只获得联赛第二,因此想要不碰恒大就必须夺得天皇杯冠军,而一旦大阪钢巴拿下天皇杯冠军,浦和红钻就将成为恒大的小组赛对手。而另外那支资格赛球队将在韩国K联赛第三、越南杯赛冠军和印尼联赛冠军中产生,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作为韩国联赛的季军,浦项制铁不会让冷门发生,他们应是广州恒大的对手。E组中,首次参加亚冠的江苏舜天将遭遇全北现代、越南平阳以及另一支资格赛球队(浦和红钻或FC东京)。参加资格赛的上海上港若晋级正赛将进入G组,对手有水原三星、墨尔本胜利及日本天皇杯冠军。山东鲁能若进入正赛则在F组,将面对首尔FC、广岛三箭队和泰国的武里南联队。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