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严管电商价格欺诈行为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33:4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双12”即将到来,新一轮的电商价格大战已进入冲刺阶段。中国消费者协会近日发布了一份对94款“双11”网购商品的价格跟踪情况报告,发现94款商品中有32款在“双11”后仍能以不高于“双11”价格购买。

  【微评】为血拼“双11”,不少消费者通宵熬夜去抢货,但最终却一分钱都没便宜,这怎能不触动人们的神经?为遏制电商虚标价格、搞欺诈式销售,今年以来,有关部门做了很多提示预防工作,引导广大电商自觉维护网购市场秩序,但仍有些电商置若罔闻。这提醒有关部门对电商价格欺诈的执法必须真正“硬”起来,严格落实相关法律法规和有关管理规定,让违规电商平台和店铺商家付出应有的代价,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