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徽搭建中小企业“走出去”平台

  • 发布时间:2015-12-11 06:33:34  来源:经济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合肥12月10日电 记者文晶报道: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银行主办的2015中国安徽中小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合作对接会今日落下帷幕,期间共举行洽谈785场,有579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14对中外企业现场签约,意向合作率达73.76%。

  以“跨境对接、助力中小、创新合作、共谋发展”为主题的本次大会,是安徽省认真贯彻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落实安徽省委、省政府“调结构、转方式、促升级”总体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开拓全省中小企业国际合作渠道、加快“走出去”“引进来”步伐的有效形式。本次对接会有海外企业134家,省内企业510家参会,对接领域涵盖环境保护、新能源新能源汽车高端装备及机械制造、家电生产及制造、食品加工和中药材加工等行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