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诺亚舟优学派斩获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两项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11 01:33:04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1月底,由新浪教育频道主办的 “教育链上互联网”2015年中国教育盛典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来自全国超过50位教育专家学者、400多家教育机构及800多位教育行业精英共赴此次行业盛会。电教行业的翘楚——优学派一举斩获 “2015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2015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两项大奖!成为当天耀眼的明星。

  据新浪教育负责人介绍,此次教育盛典相关奖项评奖环节沿承历届评选惯例,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程序推选出各大奖项的获得者,秉承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旨在为每个奖项选出最合适的教育品牌。

  此次教育盛典相关奖项通过媒体提名、网友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程序推选出各大奖项的获得者,一直走在电教行业前列的优学派在近百个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了两项大奖! 其中优学派品牌的出品公司“优学天下教育发展”获得了“2015中国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大奖,“优学派智慧教育平台”获得了“2015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大奖。

  据悉,优学天下教育发展是由国内家喻户晓的电教企业诺亚舟教育电子发展壮大而来,经过17年的潜心发展与积累,目前拥有以“优学派“为品牌的学生平板电脑、电子书包、儿童平板电脑等完善产品线布局。其尖端的“云学习智慧教育平台”不仅为中国3至19岁中小学习者的个性化高效学习提供有力保障,也为各类教育机构提供领先的教育信息化解决方案。

  优学派智慧教育平台旗下的“优学派电子书包”是一流的教育信息化教学与整体解决方案。已有超过22个省市使用,落地学校达357所,使用人数超10万余人。是国内使用人数较多、覆盖较广的智慧教育平台,获得了各方领导、老师和家长的好评。

  优学派此次获得“中国年度品牌影响力教育集团”和“中国品牌价值在线教育机构”两项荣誉可谓实至名归。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也给这些奋战在教育事业上的机构与个人以激励。在这些“教育人”的努力下,我国的教育事业必将腾飞。

  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