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国前教育部长:与中国学生一起学习可提高成绩

  • 发布时间:2015-07-15 08:10: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国《每日电讯报》7月12日文章,原题:英国前教育部长称 与中国学生一起学习可提高成绩 英国前教育部长戴维-布伦基特称,让英国的孩子和中国学生或其他国家的移民一起学习,能够增加他们对学习的兴趣。

  布伦基特说:“大多数移民家庭将教育看做是挖掘天赋、克服社会中的很多不平等和取得个人成功的重要手段。平等委员会(the equality commission)前领导人特雷弗?菲利普曾说过,如果你想要给孩子找一个可以学习的榜样,就把孩子送去有中国和印度学生读书的学校,这些学生的家庭高度重视教育,这能够感染到其他孩子,让他们更加努力学习。”

  但同时布伦基特也强调,在此之前家长要让孩子学习英语,并让他们知道如何融入一个新的社会环境。

  去年夏天,一位剑桥经济学专家发表的一篇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移民将会给社会基础设施带来压力,包括学校。他的调查数据显示,在英国的学校中,白人男孩在班级里的排名明显落后,且几乎有一半的16岁白人男孩还没有通过普通中等教育证书(GCSE)的考试。一些地区的情况甚至更加糟糕,只有三分之一通过了GCSE考试。

  英国教育部的最新数据也显示,白人男孩仍然是学校里表现最差的群体,中国、印度、孟加拉国、非洲黑人和混血学生在考试中的名次都排在他们前面。在去年的GCSE考试中,有104821名白人男孩没有及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