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实施“一店三基地”计划促残疾人就业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36:51  来源:中国财经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从今年起,山西省财政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全省实施“一店三基地”计划,多渠道、多形式促进有就业愿望的残疾人实现就业。目前,省级财政预算安排的1100万元资金已下达各市。

  “一店三基地”计划,即残疾人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及盲人按摩示范店建设。该计划的建设目标为:通过3年时间,创建省级残疾人实训基地、就业创业基地、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100个以上,创建省级盲人按摩示范店300个以上。对符合条件的省级残疾人实训基地,每实训1人,省级补助1000元;省级残疾人就业创业基地,每安置1人,省级补助1万元;省级农村残疾人扶贫基地每安置1名残疾人,省级补助1万元。省级盲人按摩示范店按照从业人数进行补助,每名残疾人补助0.5万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