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航开通罗马至西安航线

  • 发布时间:2015-12-10 10:11:34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罗马12月9日电(记者葛晨)中国海南航空9日开通意大利首都罗马至中国西安的直飞航线,这条每周两趟航班的线路迎来第一批乘客。

  海航副总裁侯伟在开航仪式上致辞说,罗马至西安航线首次把意大利与中国古代丝绸之路的起点连接起来,期待越来越多的旅客、商人和留学生通过这条“空中丝绸之路”去意大利感受别样的历史文化,也来中国感受现代东方神韵。

  侯伟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介绍了海航选择这条航线的原因。他说,随着中国居民收入提高、欧洲签证越来越便利,中国人赴欧洲旅游的市场前景广阔,而西安是“一带一路”倡议中的重要西部城市,开设西安起飞的洲际航线为西部地区人民前往欧洲旅游提供更多方便。

  海航先前已开通西安至法国巴黎的航线,现在建起西安与罗马之间的“空中桥梁”,两条线路囊括了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欧洲城市。侯伟说,西安也是不少外国游客来中国的必去地点,航线开通让外国游客有更充足的时间游览这座城市的精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