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仁智油服两连板 实控人弃权神秘浙商欲掌舵

  • 发布时间:2015-12-10 09:50: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受消息影响,今日仁智油服开盘涨停,截至发稿,报9.23元/股,该股涨10.01%,逾84万手封单封住涨停,这是该股复牌后迎来的第二个涨停。

  消息面上,面对业绩大幅下滑,仍身陷囹圄的仁智油服(002629,SZ)实际控制人无奈放弃上市公司第一大股东的地位。

  12月9日,停牌近5个月的仁智油服披露,公司实际控制人钱忠良及公司股东雷斌、卜文海、王海滨等6人与西藏瀚澧电子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西藏瀚澧)签署股份转让协议,转让股权占公司总股本的14.64%,总价10.53亿元。

  今年3月,持有仁智油服13.57%股权的钱忠良因涉嫌行贿被检察机关采取强制措施,而此次转让中钱忠良“签字由其代理人贾云刚签署”。此外,仁智油服新的第一大股东西藏瀚澧成立仅5天,背景颇为神秘,从目前披露的信息看,该企业4位合伙人均为浙江籍商人。

  对于钱忠良此次授权“易主”,仁智油服董秘冯嫔表示,公司实控人还在被采取强制措施,也没有最终结果出来,这是经过公证的全权委托。而对于新东家,冯嫔表示,目前新的实际控制人还没有被认定,公司对西藏瀚澧了解的情况都已披露。

仁智股份(00262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