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肛肠疑难病例征集工程启动

  • 发布时间:2015-12-10 02:31:5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刘飞)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固脱疗法专业委员会成立暨首届学术研讨会于12月5在北京圣马克医院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承办,北京圣马克医院协办,为促进传统医学与现代医学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挖掘、整理各学科特色固脱疗法,建立和完善固脱疗法的学科体系,创建多学科一体化及国际标准化平台,推动固脱疗法的可持续发展及新药、新技术研发。

  据了解,此次会议上启动了为期三个月的“全国知名专家联合会诊,肛肠疑难病例征集工程”活动,活动指定北京圣马克医院为工程的唯一定点医疗机构。组建了肛肠疑难病例征集工程组委会,成员包括北京、天津等10余家三甲医院的近50余位临床专家、教授,主要工作是针对肛肠科疑难疾病开展病例征集、诊断治疗、学术讨论等系列活动。患者可通过发邮件、信件、网络预约、电话等方式参与。患者可通过发邮件、信件、网络预约、电话等方式参与,组委会进行病种分类筛选,筛选后的患者将获得全国知名专家的联合会诊,治疗后组委会将对病患进行康复跟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