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支付宝发布“双12”攻略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6:03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 昨日,支付宝和口碑官方发布大促攻略称,今年国内外有超过33万的线下商户参与“1212支付宝口碑全球狂欢节”,覆盖餐饮、超市、便利店、外卖、商圈、机场、美容美发、电影院等八大线下场景。根据攻略,12月12日当天,北京市民外出购物、吃饭、看电影、去商场买衣服等,最多能享受510元的优惠。

  记者了解到,沃尔玛、永辉、家乐福、欧尚等超市品牌全线五折50元封顶。全家、好邻居、全时、快客等便利店品牌也参与其中,市民可享受五折10元封顶的优惠。此外,去来伊份、大娘水饺、DQ、85度C等门店也可享受五折20元的补贴。

  在餐饮行业,全国总共有20多万家餐厅参与到“双十二”活动中。12月12日当天,北京用户在釜山料理、水货seafood、辣尚瘾等双12餐厅都能享受5折的优惠(封顶50元)。在全聚德、新辣道火锅、眉州东坡酒楼、金鼎轩等品牌门店,用户也能享受随机立减的优惠(封顶100元)。此外,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国内7大机场内,不管是吃饭、喝咖啡还是购物,都可选择其中一项享受5折50元封顶的优惠。

  随着线下场景的拓展,菜市场也可用支付宝支付了。“双十二”当天,北京市民去东单菜市场用支付宝买菜,可以享受五折30元封顶的优惠。

  但需要注意的是,同类性质商户只能享受一次优惠,比如去某超市享受到了50元优惠,其他超市品牌就不能再享受优惠了,便利店、餐饮等也是如此,具体以门店优惠信息为准。(孙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