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嘉实金服携手奥映集团与时尚星光开启互联网金融跨界合作新格局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36:0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8日,嘉实金服、奥映国际、时尚星光在北京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宣布将联手打造互联网金融与文化创意产业的跨界合作新格局,深耕互联网+文化艺术产业细分市场。

  本次跨界战略合作以影视制作为切入点,整合各自资源、发挥各自领域优势,从业务推广、战略管理、项目投资等方面建立战略伙伴合作关系,形成三位一体的新型影视项目发展模式,将影视制作、传媒传播、金融工具结合形成合力。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嘉实金服CEO楼晓岸表示,嘉实金服选择电影+时尚作为此次跨界合作的领域,正是看中当前文化创意产业的繁荣发展与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对于嘉实金服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尝试,不仅扩大了自身的业务领域,打破了行业壁垒,有效解决了优质文化企业的加速发展问题,还让更多的人参与到电影和文化项目的制作过程中来,帮助市场产出更多“观众喜欢的电影”。

  根据协议,奥映将负责影片的报批、摄制、发行及宣传等工作,时尚星光将对影片进行投资,同时发挥传媒文化企业的专长,在宣发等环节给予支持,嘉实金服将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为影片量身定制金融产品,并在其互联网金融平台——“嘉石榴”上进行推广。

  依托传统金融企业的既有优势,嘉实金服既注重产品服务方面的创新,又坚守资产与风控底线。本着在优质资产基础上开发出更多创新性金融产品的理念,嘉实金服通过此次跨界合作将影视、时尚元素注入到传统金融产品当中,将审美艺术价值转化为审美商业价值,并致力于在现有的影视众筹产品模式中增添更多的创新元素,让投资人在有更多投资选择的同时,还能体会发展影视众筹事业的情怀和享受唯美电影的趣味。刘松

互联网金融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京天利 19.06 9.98%
2 赛为智能 18.52 9.98%
3 天源迪科 17.00 6.25%
4 银之杰 16.53 6.10%
5 恒生电子 62.84 5.12%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卫星石化 15.08 -3.52%
2 上海钢联 74.30 -3.19%
3 新湖中宝 4.52 -2.80%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东方财富 16.47 -2.72%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