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两面针南京推出优惠互动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10 01:29:37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金陵晚报记者 傅秀

  近日,在三步两桥社区,两面针举办了走进三步两桥社区优惠互动活动,现场居民对优惠活动和新产品非常感兴趣。两面针是30年的老品牌,一直致力于中药牙膏的研究,是国内第一个达到国家制药标准的牙膏生产厂家。这次,两面针社区活动为市民带来了140克消痛全面预防、110克快速消、80克深效修复等产品,将最大限度让利给居民。

  一大早,三步两桥社区7号院内歌声飞扬,虽然天气有些阴冷,但是现场气氛一点都不冷。昨晚的一场大雨后,气温又下降了不少,这种天在室外还是很冷的,连记者都扛不住小风习习,但是三步两桥社区居民们购物的心情无比火热。记者现场采访两面针负责人了解到,这次最新推出的三款产品都是针对不同年龄层和群体而推出的,比如140克消痛全面预防,是国家2G制药标准制造牙膏,有效预防上火、出血、红肿等引起的牙痛等相关问题,100%天然中药提取精华,不添加任何西药成分,保持中药原色。中药配方也是非常讲究,其中,雪萃清方(两面针、积雪草、银丹草)采用三味中药复方萃取,科学配比,具有清牙毒护龈齿之功效,有助于及时清理口腔毒素,消除牙痛隐患。这款牙膏有疏散齿热,清除牙火,活血清毒抵御外界侵害,平衡口腔微生态有助养护牙龈等功效。除了给居民们带来各种新品和优惠,两面针这次还和社区一起为居民们送上了精彩的文艺汇演。乐队合奏《喜洋洋》和《花儿与少年》拉开整场活动序幕,还有精彩的舞蹈《江南女》。

两面针(60024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