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招行溢价发行 信用卡循环结构ABS

  • 发布时间:2015-12-09 11:35:35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招行“和信”系列第二期信用卡汽车分期证券化在银行间债券市场簿记发行。本期项目实现了循环购买、溢价发行、全成本投资者付费等多项探索实践,是国内首单循环购买且完全出表的信用卡ABS。

  本期发行规模为52.74亿,其中,优先A-1档、优先A-2档和优先A-3档信用评级均为AAA,金额分别为2亿元、12亿元和31.8亿元,期限分别为1.08年、1.37年和1.52年,发行利率分别为3.7%、3.75%、3.95%;优先B档信用评级为AA,金额为2.12亿元,期限为2.12年,发行利率为4.1%。(张 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