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开展 金融社保卡回馈活动

  • 发布时间:2015-12-09 11:35:36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即日起至12月31日,中国银行开展金融社保卡岁末感恩回馈活动。活动期间,持中国银行金融社保卡进行POS消费、网银转账汇款或支付单笔满88元,即可参与幸运抽奖,有机会获赠价值100元的蛋糕礼盒;持卡购买理财产品或基金的客户,有机会赢取价值300元的蔬果礼盒;此外,刷卡消费累计满888元,还可获赠10000交易积分。

  据了解,中行金融社保卡是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中国银行联合推出的多功能智能卡。深圳中行目前是全市唯一一家具有金融社保卡、住房公积金卡和市民健康卡三项发卡资格于一身的商业银行,为市民提供全方位的便民服务。(黄 璜)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