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14天闪杀癌细胞

  • 发布时间:2015-12-09 08:31:5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漫漫抗癌路,何时是个头”,这是众多癌症患者们的内心独白。据了解,之所出现这种漫漫无期的治癌现状,主要由于没有找出患癌真相,对症治疗。北京CTC肿瘤生物治疗中心权威专家指出:人们之所以患癌主要由于体内免疫细胞“消极怠工”,导致癌细胞逃过免疫系统的监管,造成癌症形成。对此,CTC中心研发出了“细胞免疫疗法”,此疗法采用专利技术激活免疫细胞,让免疫细胞的小宇宙全面爆发,14天快速消灭体内残余癌细胞,整体有效率高达80%以上。

  癌患体内免疫细胞“消极怠工”是患癌真相

  CTC权威专家指出:体内免疫细胞“消极怠工”是患癌真相。癌症的发生发展与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性息息相关,随着癌细胞的强势攻击,免疫细胞的数量和活性逐渐下降,剩余不多的免疫细胞开始“消极怠工”,癌细胞逃过免疫系统的监管,无限增殖,最终癌症形成。因此只有增加免疫细胞数量,并激活免疫细胞活性才能对症治疗癌症,让癌患快速恢复健康。

  CTC采用专利技术让免疫细胞小宇宙爆发

  为了快速增加并激活免疫细胞,CTC中心从上个世纪90年代就开始科技攻关,研发出了“细胞免疫疗法”,此疗法采用自主专利技术在国家标准GMP实验室培养、扩增、激活免疫细胞,并负载多种抗原后回输到体内杀灭癌细胞,这个过程只需14天,让治癌无期的患者看到了康复的希望。到目前为止已治疗包括肺癌、肾癌、胃癌、白血病等各类恶性肿瘤及血液病患者近万例,整体有效率高达80%以上。你可登录官网:http://www.ctc307.com/或拨打24小时专家热线:010—63806099在线咨询专家或提前预约挂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