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玩雪神器,看北汽绅宝X65如何玩转雪地路况(图)

  • 发布时间:2015-12-09 08:31:50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玩雪神器,看北汽绅宝X65如何玩转雪地路况

  在2015年寒冷的冬季,拥有一款能在雪地上行走自如座驾相当重要,北汽绅宝X65就是这样一款紧凑型SUV。

  标配ESP,行车安全有保障:北汽绅宝X65全系标配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在雪天易滑路段,可以通过对从各传感器传来的车辆行驶状态信息进行分析,然后向ABS、EBD发出精准指令,阻止车辆发生侧滑现象;紧急刹车车轮抱死时,能够平衡车轮地面抓地力,确保绅宝X65稳步前行。

  配备6AT,开启雪地模式:开启雪地模式后,通过一系列自动化程序设定,让绅宝X65拥有更平稳、更温柔的扭矩输出,并快速提升车辆抓地力,减小在雪地上轮胎打滑的几率。

  赏雪神器,1.25米全景大天窗:北汽绅宝X65搭载了同级独有的1.25平米全景天窗,在白雪纷飞的季节里,可以将座椅放倒躺在车里看白雪飘落车顶,也可以跳下车打雪仗,负离子双区自动空调、座椅电动加热功能等高端配置,能够快速给予温暖。

  搭载了2.0T动力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绅宝X65,起步价仅9.88万元,加上1.5万元的优惠,8.38万元就可以开回家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