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建行信用卡风险管理促进业务健康发展

  • 发布时间:2015-12-09 05:29:4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孔建

  建设银行自发行龙卡信用卡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始终遵循业务发展与风险管理并重的原则,通过不断加强风险经营管理,为客户安全便捷用卡提供全流程的最强保障。十多年来,建设银行信用卡业务资产质量始终保持同业领先,并多次荣获VISA国际组织授予的全球风险服务最高奖项。

  加强风险经营优化信贷结构。建设银行始终坚持严把客户质量关,平衡风险与收益,为信用卡业务可持续发展提供了保障。

  提升风险防范保障用卡安全。建设银行及时根据用卡环境的变化调整战略,建立反欺诈风险“三道防线”,加强全流程的风险管理措施,为客户使用信用卡构建坚实的“防火墙”。

  致力主动关怀提升用卡体验。建设银行致力于“打造安全、便捷的信用卡”,用心做好信用卡风险管理工作的同时,强化主动关怀意识,多措并举,保障用卡额度,提升授权交易通过率(刷卡成功率),避免客户刷卡消费时因额度“欠费”遭遇尴尬和不便,为客户安全、便捷用卡保驾护航。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