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字号:  

民生信用卡11月实现年内交易额超万亿

  • 发布时间:2015-12-07 11:21: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截止11月末,民生信用卡年内交易额实现当年突破一万亿元,创下交易额新高。以电子商务为助推器的百姓日常消费极大增长,填补了大额消费的空缺。

  据介绍,2013年以来,民生信用卡为发挥出信用卡作为无抵押、无担保小额消费信贷工具的优势,推出Visa全币种信用卡、车车信用卡等新卡种,为持卡人提供万人宝岛游、欧洲澳洲游、境外刷卡返现、1元洗车、1元停车等权益,同时开展特惠业务,在全国各区域与当地有影响力的品牌合作,开展包括“天天民生日”、“民生信用卡、惠吃惠生活”等一系列全国性和区域性特惠活动,都以普通中产阶级持卡人的需求为切入点。截至目前,民生信用卡发卡量超过了2500万张,活卡率74%,居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首位。

  民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年内实现交易额突破万亿是一个新的里程碑,民生信用卡将继续大力开发与民生经济密切相关的中高端消费领域,提升持卡人满意度。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