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银行集团获《亚洲金融》年度成就大奖

  • 发布时间:2015-12-09 05:29:47  来源:大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钟闻

  近日,《亚洲金融》 “2015年度成就大奖”揭晓,中国银行凭借 “一带一路”债券发行赢得“年度最佳融资机构奖项。

  中国银行于2015年6月24日通过阿布扎比、新加坡、中国台北及香港和匈牙利五家分行同时发行总规模等值40亿美元的“一带一路”债券。该债券包括固定利率和浮动利率两种计息方式,覆盖七个期限,包括四个币种,不仅是国际金融市场首笔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债券,也是中国银行业迄今规模最大的境外债券发行。在《亚洲金融》2015年度大奖评选中,由中国银行集团的投资银行旗舰平台——中银国际担任联席账簿管理人的中银航空租赁公司飞机销售资产证券化交易及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项目,分别荣获“最佳结构化解决方案”和“年度最佳IPO奖”,展示了中银国际全方位投资银行服务平台的整体实力。

中国银行(60198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