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银行 > 银行要闻 > 正文

字号:  

中信银行与中央财经大学战略合作

  • 发布时间:2015-08-20 01:51:5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马文婷  责任编辑:胡爱善

  日前,中信银行与中央财经大学在中央财经大学学术会堂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党委委员杨毓与中央财经大学副校长史建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了解到,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长期以来在多方面同中央财经大学互相支持,双方将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进一步推动全面深入的合作。此外,中信集团及中信银行将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与中央财经大学在专属金融服务、人才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创新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中信银行和中央财经大学还就如何发挥优势、汇聚力量,推进双方在学科建设、校园建设、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科研论坛、金融服务领域的合作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中央财经大学为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国家“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首批试点高校。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人才,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专家的摇篮”。

  中信银行作为我国改革开放中最早成立的新兴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为顺应创新型国家对拔尖创新人才需求的新形势,中信银行更加注重对银行员工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创新人才。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中信银行十分重视参与北京地区教育行业的金融服务工作,通过持续金融产品创新,为教育行业客户提供了优质高效的专属金融服务,与高等院校、中小学校、国际学校、学前教育、培训机构等众多教育机构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下一步,中信银行将继续立足北京市场,为北京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中信银行(60199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