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奥的斯电梯牵手银泰集团 入驻哈尔滨新地标银泰城

  • 发布时间:2015-12-08 17: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的斯”)宣布中标哈尔滨银泰城项目,将为其提供130部电扶梯。该项目是由银泰集团开发建设的高端商业综合体,地处黑龙江省会哈尔滨市。奥的斯电梯安装工作预计于2016年年底完成,届时,其绿色节能产品GeN2?电梯及LINK扶梯将亮相哈尔滨银泰城,为客户带来安全舒适的乘梯体验。

  哈尔滨银泰城项目规划建设面积逾160多万平方米,拟建奢侈品购物中心、5A级写字楼、高档住宅、酒店式创意公寓等,建成后将成为哈尔滨市的地标建筑。银泰集团是国内最大的地产开发商之一。

  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先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服务银泰集团在哈尔滨的这一重要项目。近年来,奥的斯电扶梯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银泰集团开发建设的众多项目,双方合作足迹已遍布全中国。这显示了客户对奥的斯的充分认可,也彰显了奥的斯产品雄厚的实力及周到的服务。”

  据腾逸博介绍,哈尔滨银泰即将引进的奥的斯产品中还包括绿色节能电梯GeN2。该系列电梯专为高端住宅及商用写字楼设计,在电梯行业率先采用聚氨酯扁平复合钢带技术,取代了传统电梯使用的的牵引钢丝绳,比传统钢丝绳更加强韧,更加高效,使用寿命最高可延至3倍。此外,GeN2电梯系统还以其节能环保的特性引领电梯潮流,采用了ReGen? Drive新型电梯能源再生技术,再配以复合钢带技术,整个系统相较于传统电梯最高可节能75%。

  作为世界上第一部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奥的斯电梯160多年来不断创新,并持续领航中国电梯行业,服务国内众多著名标志性建筑,其中包括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成都银泰中心、成都银泰城等。

  关于奥的斯

  160多年前,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创立了奥的斯,现在奥的斯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电梯、自动扶梯和自动人行道产品的制造商和服务提供商。奥的斯的业务遍及全球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并为超过190万台电梯和自动扶梯提供维护保养服务。奥的斯是联合技术公司的业务部门之一,联合技术公司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和建筑解决方案供应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