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杨致远: 出任滴滴董事会观察员

  • 发布时间:2015-12-09 03:32:27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物点击

  12月8日,滴滴出行宣布,雅虎联合创始人及雨云创投创始合伙人杨致远将出任滴滴快的董事会观察员和公司高级顾问。

  滴滴公司创始人和CEO程维表示,滴滴正在建设全球领先的移动互联网平台,杨致远在全球与亚洲科技行业20年的宝贵经验、全球视野与对科技趋势的判断,以及其全面的管理才能和专业知识,将为滴滴带来巨大帮助,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杨致远是阿里巴巴集团、联想集团和Workday.Inc.的董事会成员,并从2000年至2012年担任思科董事。杨致远同时还是硅谷风险投资公司雨云创投的创始合伙人。1995年杨致远与他人联合创立了雅虎,并从1995至2012年担任雅虎董事会成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