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业主足不出户,各种服务及时办理

  • 发布时间:2015-12-09 02:29:43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郑州建智慧物业服务平台

  本报讯 今后,小区业主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缴纳物业费等各种费用、通过网络向物业反映问题等各种便利服务。昨日上午,郑州市房管局、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在永威东棠小区召开物业管理行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现场观摩会。

  据介绍,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联合郑州移动、河南联通、亚信科技、郑州银行、河南业主之家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等6家共同建设了“郑州市智慧物业信息化综合服务平台”,推出了物业管理系统、400客服中心、手机客户端、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

  市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平台为1000多家物业服务公司、500万户业主提供物业管理、通信、金融、房屋、汽车后市场服务,以及各种社区服务和生活便利服务,并搭载有郑州银行物业通银行卡,整合“绿城通”功能,提供水、电、气、暖、通信、宽带、有线电视、物业费、公交、地铁、出租汽车、公共自行车、城际铁路等金融支付和增值服务。平台自今年7月份上线运行以来,已经有20多家企业的30多个项目参加,业主在平台上的活跃度逐步提高,很受业主喜欢。

  郑州晚报记者 胡审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