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吉之美容积可变开水器再次抬高行业节能标准门槛(图)

  • 发布时间:2015-09-16 08:32:08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节能标准正在成为开水器行业新的游戏规则,青岛吉之美显然是这种新玩法的赢家。吉之美最新研发成功的容积可变式开水器,节能潜力比现有节能型开水器还要高出2倍以上。如果采用这一节能标准,其他开水器厂家基本上无法迈过这道门槛。

  从发明步进式开水器,到成功研发容积可变式开水器,吉之美一直掌握着开水器行业最前沿的技术。并且拥有热桥阻断技术等几十项国家专利,成为开水器行业拥有技术专利最多的企业。

  目前,吉之美参与或主导起草了中国所有和开水器相关的全部标准。近年来,吉之美参与了《液体加热设备国家标准GB4706.36》修订;参与起草了国家质量认证中心《商用电开水器节能认证技术规范》;同时也是《国家商用电热开水器轻工行业标准(QB/T4270-2011)》的起草单位。

  吉之美营销总监赵建伟表示,即使每天节约7度电,就办公节能而言也意义重大。按普通办公室每天照明4小时,全部使用15瓦节能灯计算,7度电约可供120盏灯使用,这几乎相当于一个普通单位办公照明的总用电量。

  近日,吉之美开水器再次入围中央国家机关开水器节能改造项目。在上一轮中央国家机关开水器节能改造中,吉之美就是其首选品牌。此外,吉之美开水器还列入了由国家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第十七期 “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

  (丁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