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在昆明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8 17:27:53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昆明12月8日电(记者庞明广)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与云南省政府8日宣布,以“创新驱动、开放合作、转型升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将于12日在昆明举行。

  据介绍,本届大会设有“一带一路”与产业发展论坛、生态建设与环境保护论坛、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论坛、互联网+与绿色低碳智能制造论坛、校企双创人才与国际企业孵化器建设论坛以及生物检测监测产业创新论坛等多个专题会场,来自全国各地的800余名代表将就以上议题进行互动交流。

  此外,大会还将为获得2015年度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促进奖、创新成果奖、突出贡献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为2015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示范企业及新成立的中国产学研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进行授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