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东12市入选大陆最佳商业城百强

  • 发布时间:2015-12-08 14:29:2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赵曼)日前福布斯中文网发布2015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山东12个市入选榜单,与浙江入选数量持平,并列排名第二。而江苏18个市入选榜单,位列第一位。值得注意的是,我省济南和青岛榜单排名分别比去年提高了两个名次,青岛则是首次挺进前十。

  数据显示,今年入围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前十榜单的分别为广州、上海、深圳、北京、杭州、南京、宁波、无锡、青岛、成都,而山东省入选的12个上榜城市分别为青岛、烟台、济南、潍坊、淄博、威海、临沂、济宁、东营、泰安、德州和枣庄。

  此外,山东有7个县级市入选中国大陆最佳县级城市30强,分别为即墨市、荣成市、龙口市、胶州市、肥城市、滕州市和新泰市,入选县级城市集中在经济发达的长三角珠三角环渤海地区,同时福布斯中文网还推出经营成本最高、客货运能力最强、创新力最强的前30名榜单,其中我省济南、青岛均榜上有名。

  据悉,这是福布斯中文网连续第12年发布中国大陆最佳商业城市排行榜,福布斯中文网使用反映城市商业活动及决定未来发现所需要素的指标体系,即人才指数、城市规模指数、消费力指数、客运指数、货运指数、经营成本指数、私营经济活力指数、创新指数等八项指标,每年有100个城市入选。

商业城(60030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