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8月份我国多个城市 景气指数不同程度上升

  • 发布时间:2015-09-08 06:33:42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新华社9月7日电 第25期经济调查结果显示,与7月份相比,8月份我国多个城市的景气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上升。

  调查显示,中国经济的景气指数由-2.38变动为-5.88,略微有所下降。

  虽然中国经济景气指数略微下降,但与7月份相比,8月份国内多个城市的景气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其中,景气指数最高的为深圳,天津则受到港口爆炸事故影响而景气度最低。从房价景气指数来看,与7月份相比,8月份多数城市房价景气指数均有不同程度上升,其中房价景气指数最高的也是深圳。

  专家表示,深圳等城市受到自贸区和国家扶持中小企业战略等诸多稳增长利好的影响,经济出现明显回暖。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