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视觉艺术家殷九龙与行业领袖对话in99

  • 发布时间:2015-12-08 05:35:11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由《外滩画报》“风尚成都”新媒体平台与四川电视台第七频道联合发起,特邀知名艺术家殷九龙开创全媒体互动访谈节目《殷九龙和他的朋友们》,在成都银泰中心悦美会所举行了盛大的开机仪式并进行了首期节目录制。

  《殷九龙和他的朋友们》节目首期以“设计改变生活”为话题,并将近来备受关注的成都银泰中心in99(后文简称in99)建筑与环境设计理念作为对话主角,由成都知名视觉艺术家殷九龙,全球顶级建筑设计公司Benoy中国北京区总经理Omid Ferdowsian等不同领域权威人士,共同开启了一次跨文化的激情碰撞,分享建筑设计与艺术之美。

  在in99的设计中,Benoy中国北京区总经理Omid创造性地在in99的中庭打造了一个巨大的LED钢架火炬,与天花相连,悬浮于空中,代表着成都人乐观积极的精神却又不失国际范儿。in99作为银泰集团最高端的in品牌项目之一,无疑将成为成都的时尚潮流中浓墨重彩的一笔。加上in99品味奢华的高端配套中国第三家超五星级酒店华尔道夫,西南区特斯拉最大充电站,in99“西南未来20年时尚地标”的称号实至名归。唐光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