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郑徐客专电气化施工进入冲刺阶段

  • 发布时间:2015-12-08 01:33:19  来源:郑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12月7日,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的工人在工程车上架设接触网导线。

  近日,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三公司承建的郑(州)徐(州)客运专线电气化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据介绍,参建员工在确保施工质量和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克服交叉施工、站前滞后、天气恶劣等不利因素,保证了工程有序推进。

  郑徐客运专线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四纵四横”之一的徐兰客运专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线路全长361.937公里,跨越豫、皖、苏三省,建成通车后,从郑州到徐州高铁运行时间仅需1小时20分左右,较现有最快列车运行时间缩短一半。 新华社记者 李 安 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