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七大主题点亮糖酒商品交易会

  • 发布时间:2015-12-07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侯旭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南京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中糖新世纪国际会展(北京)有限公司、南京市贸促会承办的第93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于近期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出席本届糖酒会的领导有,原国内贸易部部长陈邦柱,中国商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张志刚、名誉会长何济海、副会长梁蓉,中国蔬菜流通协会会长戴中久,中国副食流通协会会长何继红,商务部流通产业促进中心主任路政闽,中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宁高宁,中国华孚贸易发展集团公司总经理谷深,南京市政府副市长褚永宏等。

  本届糖酒会总展出面积12.3万平方米,共设传统酒类、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食品科技7大主题展区。近三千家食品、酒类及相关行业的企业参展,数量庞大的专业买家进场参观采购,累计入场人次近30万。除中国大陆地区展品外,还来自法国、德国、美国、加拿大、巴西、智利、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泰国等近30个国家和香港、台湾地区。在葡萄酒和国际烈酒展区、进口食品专区和“连锁食代”餐饮食品加盟展区,法国、意大利、泰国、韩国、新加坡等国分别以国家或地区组团形式参展。在进口食品、餐饮连锁加盟等专区,组织了庞大的专业买家团到会采购,专业买家组织化程度明显提高。

  中商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全国糖酒会的代理组展单位,在四川商务厅、东莞商务局及金华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与协助下,在本次展会中招商组展面积约2000平方米,“中商联食品展区”以“东莞加工贸易展区”、“四川川茶馆”、“浙江金华馆”三大特色展区统一亮相,集中了来自东莞、四川、浙江金华、河南等十几个省、市、地区近50家特色食品展商进行参展,参展代表包括以华美食品、乐盟食品、尚凡食品、食滋源食品、新盟食品、禾田食品、康美臣食品、爱丁堡食品、东鹏饮料、思朗食品、佳佳美食品等为代表的东莞市特色休闲食品企业;以鹅背山茶叶、汇茗茶叶、吉祥茶叶、君益赫、森林雪、新绿、雅安、古道天叶、早白尖茶叶公司为代表的四川特色茶商企业;以金字火腿、大江南、东阳吴宁、好乐多、花溪、兰溪、美福火腿、墨香、喜来临为代表的浙江金华食品企业均亮相本届糖酒会中商联食品展区,以统一的装修风格、整齐划一的区域布局展示产品或形象。尤其以东莞加工贸易展区的优秀出展形象成为中商联食品展区的亮点,受到了与会领导与观众的广泛的认可与好评。

  据统计,本届糖酒会商品成交总额为218.5亿元,其中,酒类成交总额为112.6亿元,食品饮料类成交总额为85.2亿元,调味品类成交总额为12.3亿元,食品机械及包装类成交总额为8.4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