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南农信社大海卡开通支付宝业务

  • 发布时间:2015-12-07 08:29:3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2月6日讯 (记者陈怡 通讯员袁国华)今年8月19日,海南省农村信用社大海卡开通支付宝网上快捷支付功能,持卡人可在支付宝网站上申请快捷支付签约、支付等。该项业务开展以来,不到4个月的时间,资金转入和转出比数呈几何倍数递增,交易金额达数亿元。

  据了解,海南农信持卡人只需要签约短信通,即可在支付宝中选择海南农信社账号进行付款、转账,快速完成交易,实现秒杀。海南农信社电子银行总部负责人介绍,农信支付宝业务开通以来,广受客户青睐。截至到11月30日,客户累计签约52125户,资金转入24.34万笔、转出 42.79万笔,总金额达 5.15亿元。“双11”当天,交易笔数就超过1.6万,金额343万元。

  定安客户张某告诉记者,“他是农信社的老客户,近年来在女儿的影响下,也加入到网上淘宝行列中来。但因为以前海南农信社没有开通支付宝网上快捷支付业务,他只能将钱转到其他银行的账户,再到网上淘宝购物。如今海南农信社大海卡支付宝快捷支付业务开通啦,我们再也无需舍近求远了,足不出户,即可实现我自己的网上购物梦!”

  据悉,下一步,海南农信社还将加大科技创新力度,陆续推出更加安全、高效的各类支付业务,满足客户多元化需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