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专家为海南林业发展支招

  • 发布时间:2015-12-07 08:29:3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海口12月6日讯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解金勖)“林业科技下乡科普惠民活动之海南行”系列活动日前在海口启动,来自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的专家学者为海南林业发展支招,为当前正在开展的全省重点保护区、林区生态保护和生态修复专项行动提供强有力的科技和智力支撑。

  据悉,本次“林业科技下乡科普惠民活动之海南行”将通过举办科普报告会、科普展示、成果展示与最新林业科研动态介绍、国家科学数据平台咨询服务、专家下乡服务、科普体验等系列活动,邀请国家林业局、中国林科院、中国林学会、中国生态文化协会等十余名专家学者,向群众传播科学知识、开展林业生态文明宣传,更好地推动我省林业技术创新,推进林业产业发展,提升林业发展质量。

  省林业厅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不仅为全省林业系统提供广泛传播林业科学知识、加速林业科技成果转化的契机,也为中国林科院与海南林业发展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有助于中国林科院各位专家的好成果、好项目落地海南并开花结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