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印尼火车面包车相撞 致至少18人死亡6人受伤

  • 发布时间:2015-12-07 08:05: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陈欣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美联社6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列通勤火车当天与一辆满载乘客的面包车相撞,造成至少18人丧命,6人受伤。其中13人当场死亡,司机和另外3名乘客在送往医院的途中停止呼吸。

  法新社引述印尼铁路营运公司发言人凯露尼萨的话称,这起事故发生于6日上午9时,一列火车在雅加达北区的铁路道口撞上一辆企图穿越铁道的面包车,火车将被撞的面包车拖行了300米。美联社称,这趟驶往雅加达的火车共9节,总计约400名乘客,事故发生时火车上无人受伤。印尼警方称,造成事故的原因是面包车在穿越铁轨时无视警告信号。印尼交通部和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指派工作组,调查这起相撞事件。

  据报道,在印尼,由于交通安全标准不高,公路、铁路、轮渡和空中交通事故经常发生。(陈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