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5年度陕西地区金融行业总评榜问卷调查

  • 发布时间:2015-12-07 05:29:46  来源:西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候选银行

  1.工商银行2.农业银行3.中国银行4.建设银行5.交通银行6.兴业银行7.招商银行8.光大银行9.中信银行10.浦发银行11.民生银行12.北京银行13.广发银行14.邮储银行15.秦农银行16.长安银行17.西安银行18.重庆银行19.成都银行20.浙商银行21.平安银行22.陕西信合23.东亚银行24.昆仑银行25.其他

  1.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服务银行是?______(多选)

  2.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理财银行是?______(多选)

  3.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品牌银行是?______(多选)

  4.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具社会责任银行是?______(多选)

  5.2015年度陕西地区支持中小企业最佳银行是?______(多选)

  6.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具竞争力银行是?______(多选)

  7.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具创新力银行是?______(多选)

  8.2015年度陕西地区消费者最满意银行是?______(多选)

  9.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是?______(多选)

  10.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受欢迎银行信用卡是?______(多选)

  候选保险公司

  1.中国人寿2.人保财险

  3.太保财险4.平安人寿

  5.太保人寿6.平安财险

  7.新华人寿8.泰康人寿

  9.太平人寿 10.阳光人寿

  11.幸福人寿 12.其他

  1.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服务保险公司是?______(多选)

  2.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佳品牌保险公司是?______(多选)

  3.2015年度陕西地区最具社会责任保险公司是?______(多选)

  4.2015年度陕西地区消费者最满意保险公司是?______(多选)

  投票方式

  微信请关注“西安晚报理财版”

  (扫描右方二维码添加关注后参与问卷调查)来信西安市太阳庙门街43号西安晚报一楼金融工作室

  邮编:710002

  温馨提示

  投票时请附姓名和联系方式,本报将从参与者中随机抽取10名热心读者,赠送一年《西安晚报》,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将会和获奖读者联系。同时,如果您对我省金融业普惠金融的推进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或者对我省各银行、各保险公司等金融机构的产品或服务有什么看法,欢迎拨打本报金融热线:029——87615161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