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太铁安全教育融入职工培训“第一课”

  • 发布时间:2015-12-07 01:31:0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郝雅娟)太原铁路局投建的安全教育警示基地在太原职工培训基地投入使用以来,以图、文、物为展示主体,采用展板、影视、人机交互等多种形式集合的安全教育平台。共设有山西铁路发展简史、安全文化建设成就、人身事故案例、行车事故案例、施工检修引发的事故案例、互动模拟案例、先进集体等七个展厅和一个事故案例体验厅、一个明星长廊。

  以“安全第一课”为主题,在各类职工培训开班后“第一时间”进行安全题教育,通过参观安全教育基地,使职工结合自身岗位情况了解相关案例,促进大家在今后的岗位上警钟长鸣,守岗有责,牢记安全“红线”,把好安全第一关。截至目前,已培训职工70批次2300余人,受到了职工的一致好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