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徐家汇商圈圣诞灯已亮

  • 发布时间:2015-12-05 15:31:50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由360余块多面体水晶人工编制成的16米高巨型圣诞树,已亮相徐家汇商圈的路口。本周三晚,作为徐家汇商圈里的时髦地标,港汇恒隆广场前已点亮圣诞大树,商场内也换上了琳琅满目的圣诞行头。这不仅意味着20家商家联手的圣诞和跨年季大促已经开始,也标志着徐家汇商圈的圣诞风购物已经刮起。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市首个商圈WiFi全覆盖的成功案例,早在今年年初“徐家汇商圈WiFi全覆盖项目”就已全面启动。用户进入商圈享受WiFi覆盖区域上网,不用再次登录,一期建成后覆盖南至南丹路,北至广元路、衡山路,东至天钥桥路、天平路,总辐射50.89万平方米,约3万人可同时在线上网。这意味着,到今年底在港汇恒隆广场等徐家汇商圈购物,消费者有望借助手机APP了解商圈购物、娱乐、餐饮等各类信息,甚至实现无线选购、支付和反馈。而今年的徐家汇商圈圣诞和跨年促销季,也有望形成完整的O2O商业闭环。

  胡晓晶

徐家汇(0025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