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红柚采摘游首期体验12月12日举行

  • 发布时间:2015-12-05 15:31:52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青西郊野公园的红柚采摘活动,千呼万唤始出来!上周,本报“上海花城”版面介绍了青西大莲湖畔的红心蜜柚从外地引进大获成功,有不少读者关心采摘游何时开放。日前,记者从柚子园了解到,首期体验将于12月12日进行,整个采摘体验期持续到明年1月3日。

  在采摘体验时段内,游客可体验采摘柚子的乐趣(一张门票88元,可带走2个柚子,其他按每箱100元或每斤16元购买,1.4米以下孩子免票),并免费品尝柚子茶、柚子汁,观赏柚子园美景,参加柚子皮涂鸦活动,可获精美小礼品。此外,游客还可参加“到此一‘柚’人气王柚子园摄影大赛”,赢取大奖。活动期间,还有10家青浦当地优质农产品共同参展(每天预订的前10名游客,门票只需48元)。地址和攻略等详情,可扫“上海花城”官方微信二维码了解。

  本报记者金旻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