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将加推21席精品

  • 发布时间:2015-12-03 15:31:4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继浦东唐镇绿城·玉兰花园之后,“高端物业营造专家”绿城集团再度携手葛洲坝地产,于虹桥西核心腹地,擎筑35万平方米法式复合大城——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承袭绿城21载精工品质,再续玉兰系传奇新篇章。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为业主定制集居住、购物、休闲、教育、养老于一体的全功能社区,拥有360°全龄段功能配套。作为青浦首座玉兰花园,在原玉兰产品系上全面升级,涵盖小高层、大平层、叠墅、商业、写字楼、养老公寓等多样产品,为客户定制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项目周边规划中的崧泽高架迅达大虹桥、G50畅通苏浙沪、且紧邻在建中的轨交17号线漕盈路站,内享便捷生活设施,近10000平方米特色风情商街、星级菜场、精品超市等。

  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融合法式建筑艺术,外立面采用德国进口古化石——“莱姆石”铺就。与此同时,为呈现度假般园林大境,葛洲坝绿城·玉兰花园力邀一流景观设计团队LSI倾力规划,并萃取凡尔赛宫园林精髓之法,将当今世界知名酒店的度假景观体系引入玉兰花园的营建当中。项目以其精湛品质及宫殿形制赢得全城瞩目,首期法式小高层的热销便是最好的佐证。

  据悉,位于园区中央位置的玉兰央座产品将于12月加推,为145平方米阔绰4房,仅21席。玉兰央座为绿城21载豪宅精工探索,第二代小高层产品集大成之作,采用石材干挂外立面,俯览法式中央景观园林,270°环幕无遮挡奢阔视野,并甄选杜拉维特卫浴、菲斯曼地暖系统等8大国际一线品牌。(蔡琦雯)

葛洲坝(60006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