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稳庄镇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演练(图)

  • 发布时间:2015-12-04 08:31:35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图为幼儿园疏散演习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李世如 张扬)近日,王稳庄镇安全办、教委和驻镇消防中队在镇内某幼儿园联合举办消防应急疏散演习活动。

  演习活动前,教师针对幼儿火场逃生、救援疏散等事项,精心设计了消防演习方案,并就每个楼层、教室的分布,以及火灾发生时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消防演习开始后,幼儿园里响起了紧急集合的报警声。只见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双手捂着口鼻快速有序地从两个楼梯和教室边门逃生。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安全地疏散到空旷的操场上,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消防官兵指导幼儿园的老师正确使用灭火器并演示灭火过程,给幼儿园的小朋友讲解了简单的逃生知识,并组织小朋友参观了消防车和消防工具。

  通过紧急疏散演练,使小朋友懂得了一些消防常识,熟悉了疏散的路线、方法,逐步学会有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提高了对幼儿园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