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军“里根”核航母号结束演习 已返回日本基地

  • 发布时间:2015-12-03 16: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12月3日电 据日媒报道,美军核动力航母“罗纳德·里根”号本月3日结束演习等任务,返回了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的母港、美海军横须贺基地。

  该基地称,“里根”号于10月15日出港后分别参加了日本海上自卫队和韩国海军的观舰式,并与海上自卫队实施了演习。

  据了解,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曾在今年10月18日登上“里根”号。在安倍登舰前约两小时,机库内的预警机因漏电发生火灾。

  负责调查美海军飞机事故的美海军安全中心将此次火灾列为损失程度和金额最严重的“A级”。据该中心称,损失额在200万美元以上或造成人员死亡的事故属于A级,但未透露此次火灾的损失金额。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